close



愛美食的A+全家之前到日本旅遊時,除了品嚐當地的 “拉麵” 和 “日本料理” 外,“甜點” 自然是不容錯過的,也因而與『抹茶』結下了不解之緣。為解 “相思” 之苦,前陣子特地上網作了功課,其中最令饕客們讚譽有加的是赫赫有名的《三星園》,其鼎沸的名聲早已眾所皆知。

在高雄除了位於左營區明誠二路的《三星園--上林茶屋》外,還有分別位於新興區民族二路的《三星園--民禾茶屋》以及鳳山區青年路二段的 《三星園--文山茶屋》兩家分店,但礙於地域之故,僅造訪過《三星園--上林茶屋》《三星園--文山茶屋》,現在A+就趕緊帶冰友們一探究竟吧!


《三星園--上林茶屋》

外觀與招牌~店門外騎樓下的 “偌大” 燈籠 十分吸睛,想不被吸引都很難…












※ 入門右手邊是『長排的座位區』







※ 左手邊則有一處『榻榻米的座位』,極富 “日式風”






※ 再往店內走到盡頭是『低消告示牌』『洗手間』






※ 洗手間牆外是『鞋櫃』和通往二樓的『樓梯』,鞋櫃上還有整間店面的樓層簡介,上樓前冰友們別忘了脫鞋哦!(由鞋的數量也可以推測二樓的客滿狀況…)








※ 上二樓後左轉即是一大片的座位區~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中央的『大木桌』,桌上擺設了獨樹一幟的 “毛筆架”,增添了幾分書香氣息…









※ 大木桌後方是一長排面向牆壁的座位區~






※ 最內側的牆面設計更是別具一格




※ 大木桌與牆面間特別設置了『洗手台』
《三星園》三間分店的共通點都貼心的在店內或店外設有『洗手台』供消費者使用…




※ 上樓梯左轉後的右手邊、緊靠牆壁是『紙巾自助區』




※ 面向紙巾自助區的左手邊又是另一區風格迥然不同的座位區~
(照片模糊,哭哭… 改天再為冰友們補上~)




※ 利用『擺設』做為座位區的『間隔』


** 107/3/31 上林茶屋已結束服務,請冰友們別白跑一趟哦!若還是鐘愛抹茶的朋友們,可以前往文山茶屋品嚐呦~




《三星園--文山茶屋》

外觀與招牌~“日式風格” 濃厚的建物外觀顯得特別醒目與突兀,吸引不少路人與停紅燈民眾的目光…








櫃檯與店門口













戶外騎樓座位區~一旁的牆角還有附設洗手檯 (三星園的一大特色…)




『內裝』『座位區』簡約的設計讓人更 “放鬆” …

















Menu















餐食

* 三星御抹茶  $145~A+點的是半糖,中和抹茶原有的淡淡苦味,如果喜歡抹茶原有苦味的冰友們,可以不加糖呦…抹茶的清香讓人一口接一口




* 抹茶拿鐵 $115~加了牛奶正好中和了抹茶原本淡淡的苦,十分順口……






* 紅豆 (加購) $20~紅豆煮得夠透,加入抹茶或甜點中,十分對味…



* 嵐山奶酪 $50~綿密的口感感覺比較像豆花,但有淡淡的抹茶香與加購紅豆的甜味,超搭…











* 將軍的眼淚 $130~店內的『人氣甜品』,上層是抹茶粉淇淋,下層是冰沙,還內含紅豆與白玉,還有脆脆的麥片,豐富的口感令人難以抗拒…


將軍的眼淚山城•宇治金時 $169~店內的『人氣甜品』,上層是兩球抹茶冰淇淋淋,下層是挫冰,也是內含紅豆與白玉,無論單吃或攪拌都各有特色,吃到一半,再把抹茶拿鐵倒入一起享用,包你欲罷不能……




* 利休的下午茶 (抹茶) $249~一小壺熱水、一杯抹茶粉、攪拌棒、一小壺鮮奶、一球抹茶金時冰淇淋與一塊抹茶生乳捲,光是 “擺盤” 就讓A+愛不釋手…
一口爆漿抹茶生乳捲、一勺抹茶冰淇淋,再配上一杯現沖的宇治抹茶,一場抹茶的約會,滿足『抹茶控』的味蕾












~在《三星園》極富意境的環境下,享用令人意猶未盡的甜品與飲品後,第一次吃完甜點還有 『下次一定要再來』的想法…
若是造訪《三星園--上林茶屋》的冰友們,吃完 “滿足” 的下午茶,正好可以到一旁的河堤公園走走,偕同家人或朋友沿著河堤,漫步在唯美的景色中,還能消耗掉滿滿的熱量,可謂是一舉兩得!冰友們,一起來趟『抹茶之行』吧!




  • 《三星園--上林茶屋》——107/3/31已結束服務
    • 電話:07-5509899
    •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182號
    • 營業時間:10:30~22:30

    《三星園--文山茶屋》
    • 電話:07-7776987
    • 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584號
    • 營業時間:10:30~22:30 

    《三星園--民合茶屋》
    • 電話:07-2261616
    • 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民族二路50號
    • 營業時間:10:30~22:30 
arrow
arrow

    A+(愛呷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