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日式丼飯品牌《鮮五丼--高雄店》,於2011年11月11日開幕,歷經兩年的試吃與調整,才研發出最適合台灣人的口味。在其官網中也強調其經營的宗旨:『精選食材、平價美味、現點現做與出餐快速』,更創新研發 “五感心饗宴--嫩、滑、鮮、酥、脆”

其LOGO上筷子下方的三隻吉祥物,由左而右分別是 “牛Momo” 、“魚Nono” 和 “豬Dodo”,十分具代表性。目前北部就有將近20家分店,中部4間分店,南部則只有鳳山文化路的大潤發地下一樓,僅此一家。廢話不多說,就讓A+帶大家瞧瞧吧!


※ 外觀~







※ 招牌~





※ LOGO~吉祥物『牛、魚和豬』



嚴選食材,絕不馬虎



※ 樣品展示櫥窗~




※ 入店內右手邊櫃檯下方的甜點飲品櫃



※ 櫃檯後方及店內牆上的餐食介紹~





※ 杯裝飲料自助區~



※ 入門正對面的餐具自助及味噌湯加料區






味噌湯製作機~自己DIY做味噌湯,小朋友一定覺得很稀奇有趣…



※ 廚房~




※ 內裝及座位區~













※ Menu~可單點,亦可分別加價49、59及74元,分別升級A、B、與C套餐


















※ 餐食~點丼飯者,可 “免費” 續白飯、味噌湯和麥茶
⊙ 飯前先來杯熱麥茶暖暖胃~



⊙ DIY的味噌湯~湯頭味道夠,再加最愛的海帶芽及蔥,想加多少就加多少,特別滿足!



清燉鮮魚湯~雖然店內有提供免費的味噌湯,但用餐當天就是特別想喝現煮的鮮魚湯…



咖哩雪花豬排丼



唐揚親子丼~$129


⊙ 椒香排骨丼~$109





香烤雞腿丼~$129





~平常想補充生活用品時,就少不了逛大賣場,逛完了肚子餓,又懶得傷腦筋吃什麼,尤其到外面一般餐廳用膳還得找停車位,光想就覺得累,正好有平價又美味的餐廳附設在賣場裡,真是再好不過了!走一趟 《鮮五丼--高雄店》,不僅讓您省荷包,更能依喜好自由搭配各式各樣的套餐,享用道地的日式美味…冰友們,您還猶豫什麼?


  • 電話:07-7408204
  • 0800-550-750 (9:00~21:00)
  • 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59號B1 (大潤發量販店)
  • 網址:http://www.donmono.com.tw/
  • 營業時間: 11:00~21:30
arrow
arrow

    A+(愛呷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