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台灣人愛吃火鍋是眾所周知,但 “湯少味濃” 的干鍋料理則是近來新研發的獨門料理。《潮味決創意干鍋.砂鍋粥.麵》成立於2015年,和 《老先覺麻辣窯燒鍋》都是『留鮮覺國際聯合』旗下的品牌,結合四川的干鍋與廣東潮汕的砂鍋,強調一人一鍋的個人化及平價化的消費特色快速崛起。

《潮味決創意干鍋.砂鍋粥.麵》足跡遍及全台,概括了北中南部及東部,將近二十家分店TVBS還專訪過,做過特別深度報導,南部只有台南新營店和高雄仁武店,高雄仁武店位於仁武農會附近,介於新開幕的寶雅與新高僑藥局之間,由於就在住家附近又剛開幕不久,當然得去嚐鮮囉!


外觀及招牌~門外有 “免費停車格”,但數量只有三個,停車格內還特別註明『潮味決』字樣…



















※ 外帶區的電視牆上有餐食介紹,供來往的行人參閱…


* 106/5/13 Update:
※ 打卡按讚公開分享送涼菜活動布條~




※ 入門左手邊是『櫃檯』、燒餅櫃及『半開放式廚房』











※ 入門左手邊最內部是『自助區』~白飯及飲料 “無限量免費” 供應,牆上還有醬料及高湯使用說明…






※ 座位區~












※ 『自助區』旁通往洗手間的通道


※ 座位區桌面上的『吃法』介紹~特色吃法,“一鍋二吃”,滿足感爆表…




菜單及點菜單








* 106/5/13 Update:






**106/12/31 Update:











餐食
包含了『干鍋』『砂鍋』系列、私房料理以及功夫菜 (分炸物和涼菜)
其中干鍋系列又分『創意干鍋』和『招牌干鍋』;砂鍋料理則有『砂鍋粥』及『砂鍋麵』。
招牌干鍋~塔香醬燒鍋、汕頭沙茶鍋、鮮味茄汁鍋、天麻香辣鍋…

⊙ 創意干鍋~檸香貴妃雞翅、香芋里肌干鍋、茄汁起司雞腿鍋、沙茶骰子牛肋…

* A+點的是茄汁起司雞腿鍋,原本一鍋只附一塊燒餅,服務人員看我們有三位用餐,竟然再補了兩塊給我們,『超級貼心的啦!』












* 煮完後夾入口袋燒餅內…





砂鍋粥~經典潮粥、香菇芋頭粥、湖南臘味粥、銀魚皮蛋粥、鮮貝栗子粥、絲瓜海味粥、極品海鮮粥…
* 因為菜單上有標註『星號』的代表了 “人氣”,加上家人鍾愛香菇與芋頭,所以點了 “香菇芋頭粥” 嚐嚐…$125









**106/12/31 Update:
香菇芋頭粥/雞肉 $125







* 鮮貝栗子粥 $135





* 極品海鮮粥 $150






**106/12/31 Update:
* 銀魚皮蛋粥/雞肉 $135



…粥的湯頭都十分鮮甜,喜愛粥品的冰友們可不能錯過~



砂鍋麵~清香蔬食麵(素)、塔香鮮蚌麵、麻辣豬片麵、麻辣牛片麵、沙茶海陸麵…
* 人氣砂鍋麵當中,因為A+不吃辣和牛肉,又特愛九層塔及蛤蜊,自然非 “塔香鮮蚌麵” 莫選囉! $120






私房料理以及即食功夫菜

* 資料來源:《潮味決創意干鍋.砂鍋粥.麵》官網

※ 打卡送涼菜~A+選了柚香蓮藕片…帶著柚香的蓮藕片嚐起來十分清爽



※ 結帳時贈送的 “試吃包”~




~吃膩了火鍋嗎?想嚐試新奇的?趕緊來一趟《潮味決創意干鍋.砂鍋粥.麵》,體驗 “一鍋二吃” 的新滋味,先吃乾的,再吃湯的,挑戰您的味蕾變化…還有白飯無限量供應,就算是砂鍋粥和麵也不用擔心吃不飽,眾多種類的餐食選擇,再加上平價的消費,是冰友們攜家帶眷的好去處哦!


  • 電話:07-3732787
  • 地址:高雄市仁武區八德中路82號
  • 網址:http://www.ciaowin.com/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 11:30~21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+(愛呷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