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趁著車子保養空檔,前來位於附近的特力屋內一樓大廳,享用《瑪莎創意廚房咖啡館》的--經濟早餐~只要69元(兩三年前是49元,超級划算! 可惜物價上漲…)

**106/8/5 Update:
經濟早餐已經停止販售囉!只剩『主廚招牌早餐』了,每客 “99元”,感覺沒有原本的好吃了…但飲料還是無限供應到10:40,連內裝也有些微變動~





櫃檯呈狹長型,空間不大,但設計簡約~





冰櫃內則有沙拉和布丁~






座位則有靠窗與不靠窗,讓顧客自行選擇,只是遇到假日時,因為價格不貴又無用餐時間限制,經常一位難求…





**106/8/5 Update:














在內部客滿的狀態下,有部份不介意的客人也會坐外面的露天/吸煙區,整排的遮陽傘倒也形成另一種特色…因而有時連外面的座位也是座無虛席~




餐點方面,除了經濟早餐,還有其他選擇…
~Menu~



**106/8/5 Update:





~經濟早餐~份量雖然不多,然而它的特點就在…



**106/8/5 Update: 『主廚招牌早餐』




“飲料無限暢飲”(但只提供到10:40)
~冷飲有紅茶、柳橙汁;熱的則有咖啡、蘋果茶和舒壓花茶~

**106/8/5 Update: 多了豆漿的選擇,但花茶沒了…







A+個人覺得紅茶偏甜,咖啡so so,所以都會自行帶一杯牛奶添加…
紅茶加完變成奶茶,多了一份奶香,也中和了甜味;咖啡則變得溫醇許多…
用餐時,A+喜歡搭配奶茶或熱蘋果茶,淡淡的蘋果香,非常溫和順口~





用完餐後,如果冰友們不趕時間,可以來杯熱咖啡,和家人或好友們閒話家常;接著再來杯熱花茶,靜靜地看本書,抒發解壓…一次品嚐多種不同的風味、體驗不受拘束的悠閒,多麼的愜意自在呀!!



  • 電話:07-3102601
  •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948-3號(特力屋一樓大廳)
  • 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08:30-22:3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+(愛呷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